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Eärwen:随音

摄影:Rez

服装指导: @翡冷翠 

一定要说的话:

说实话天鹅公主的片子我是趁着去宿务玩即兴拍的。一个月前我还在纠结如果去海岛玩要不要顺便拍个片子啥的,而且我麻麻也在学习摄影,看到之前自己立下的flag我想了想是时候要拔旗了(x)。重点是我要说一说摄影Rez!!!他其实是我们旅行团的菲律宾助手(土生土长菲律宾人!),平时负责帮我们拿行李、订票、约车啥的(类似于小弟),没事会用他的佳能单反帮大家拍拍照,在最后一天把照片打印出来并卖给我们赚点应得的费用。Rez人真的超级勤奋友善,而且挺会拍照的(这套片子是我给他用我的相机拍的),尽管他不是专业的摄影师,家里上有老下有小,出来尽心尽力地服务靠当servant来赚钱。总之,世上总有一些善良淳朴的人令你毕生难忘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