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几段梅熊对话,隐CP一个

妈呀好可爱*@…+/;;/(=):-+!

Lasgalenth:

新年好。因为全都是对话,就不打引号了。




一点提示,每次先开口的都是熊仔ʕ•ٹ•ʔ




正文




Makalaure最近似乎心神不宁?




没错。




恋爱了?




昨天他在表演后第五次收到同样的匿名纸条,还有花。




恋爱了。




也许。不过他不知道对方是谁。




查笔迹?




不得不说对方模仿的印刷体相当棒,完全看不出个人特点。




都写了什么?




似乎是些诗,Makalaure并没让我看仔细就收回去了。




恋爱了。




希望是个女的。




什么意思?




我爸想抱孙子了。




……




别呀,我没后悔的意思。




明白。




***




今天又收到了?




嗯……我觉得再找不出来,Makalaure可能要抓狂了。




怎么送到他手上的?




说是他回到后台,就发现放在他的专用准备室门口。




这次又写了什么?




一首关于大海的诗。




哦~大海,我的故乡!这样的吗?




你那叫诗嘛?




你嫌弃我?




没,我也不太会写诗,我们正好配。




哼!




哎,你说,这个神秘精灵究竟是太过腼腆,还是故弄玄虚?




我看,撩精高手才是真的!




唔……对于这个,我觉得我也是高手啊,撩你!




呃……




***




看你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猫。




有你在,我哪还要去偷别人的腥。




是是是,你是撩我的高手。




别翻白眼啊,我告诉你,那个家伙被Curvo和Tyelko揪出来了!




哦?




Curvo在昨天的花里发现了一小根羽毛。经Tyelko鉴定,是天鹅的羽毛。




那又如何?天鹅港的天鹅到处都是,每次去都沾我一身毛。




你别急啊,Tyelko不是还有Huan呢嘛?




好主意呀!结果找上谁了?




你猜?




精灵那么多,我怎么猜得过来。




给你点提示,你不仅认识,而且很熟?




别……别告诉我是Turno,我会吓昏的。




什么呀!都提示你了,天鹅,你熟识的,文艺青年!再给你一次机会!




不会是……Ingoldo!!




答对,给十分!




Valar在上,这家伙瞒得这样好,看我怎么收拾他!不过……话说回来……




什么?




你爸早日抱孙子的梦想又破灭了啊。




唉……就看Tyelko的了!不过……话说回来……




什么?




三叔的长子也进了我家的门呢。




……




FIN.

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