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Tar-Ancalimë:我;摄影: @无颜 

终于把我爱的女王重新出了一遍,本来一直在手作上拖但丑剧给了我前进的动力(。我个人对这个角色感受太多不好在这里说完,总结就是尽管她抗争但依旧没有逃出悲剧。可是她有毅力不断去坚持做,这也是我喜欢她的一个重要的原因。对比2017出的那个版本我对这个是很满意的,在此期间非常感谢 @翡冷翠 仙女和我一起分享的脑洞!

一些tips:“诸位国王与女王不戴冠冕,会在额上佩戴一颗如星般的白宝石,据说这项习俗是从阿勒达瑞安与埃仁迪丝时期开始的。”

最后1P为gif,可能会有卡顿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