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Finduilas(芬朵菈丝/芬杜伊拉丝):我;

Orodreth(欧洛隹斯/欧洛德瑞斯):Yuri ;

Phx: @无颜 


——纳国斯隆德的无忧岁月。


终于填坑了!!!而且是拉上我的小伙伴Yuri一起(是的Yuri是从摄影组被我绑过来的他什么都不知道大家不要打扰他x),拍了我一直以来想拍的纳国父女。特别感谢 @翡冷翠 为我提供各种脑洞参考,虽然我们总是牛头马尾哈哈哈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