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黑珍珠:随音   摄影: @无颜   人设:Elam咩咩(版权原因不能放出来)

其实我去海边最初的计划是为了搞这个……

黑珍珠只是自己开心想要弄的,不过人设是Elam帮忙设计的,参考了两位船长的特色。其实各种拟人这样东西争议很大,首先一定要顾及故事的背景以及人物原来的设定,坚持减少或者不要OOC。我个人是比较反感把日漫的风格以及性格设定放在欧美上。我们也讨论过很久,不过我和咩都一致觉得黑珍珠是属于那种敢杠敢怼的大姐姐类型(毕竟直怼河南人)会有和杰克一样的风骚机灵以及巴博萨一样的霸气狡黠。一开始我还担心人设会崩(但我绝对相信咩的审美)当我看完咩咩的人设时立马就觉得:啊没错!这就是我想的那个黑珍珠!那个从坏姑娘蜕变成海盗的黑珍珠!

P.S.不喜欢的请直接右上角,我出得不好或者不合您的口味您可以不看,您可以议论我,但请不要对为我提供帮助的画手或是摄影有意见,她们做得不是我能言及的好。

最后:感谢我的摄影无颜!没有她的一路陪伴我也不可能到海边去搞事情(x)比个大大的心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 )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