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音kaze

半吊子coser 自娱自乐,干自己想做的事/微博@随音-kaze/并不温顺请慎GD/当个文明人 unfo请双向

【生气】现在这什么情况?!

不管入什么圈,在你用别人的图时请你至少po上原作者的名字。这是教养,也是做人的基本素质。

DandelionDragon:

我很生气!!!!


占tag致歉


短短两天已经出现两次有人发图不标作者出处!!!!


现在的新人【?】都这么肆无忌惮了!!???


我不是啥太太就是一个透明渣画手!


但我是真忍不住了!!


先是鹿子躺枪!我特么差点以为鹿子换号了去翻了关注!


她还好好躺在我列表里呢!


鹿子是个天使!谁动她打死算我的!


再就是白鸦太太!!!!


白鸦太太是我入坑女神!!!也是我熊费坑女神!!!!


虽然她爬去农药但她号还是活的啊!她还在我首页呢!!!!


是不是以为放老图就会没人认出来?


我告诉你我13年就在这坑里了!!!!(╬•᷅д•᷄╬)


别跟我说什么粉丝资格证!魔戒电影我从小学开始追!原著也是一书柜要不要我秀一下艾伦李签名啊?【(:3_ヽ)_】


说实在标个作者出处很难吗?


不知道的就说不知道啊ball ball you!


港真我特么还见过有人把我的银盖无授权转去空间又从空间转回lof还打tag!


我看见了!谁还特么给我调了色变黄了!!!??


忍了很久了!我忍不住了!

评论
热度 ( 122 )

© 随音k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